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建国70周年维稳安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4 14:36:00】   【阅读次数:


       8月13日,兴山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维稳安保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主持会议,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区重点信访案件包保领导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区信访局局长传达了兴山区开展“进京、到省访专项整治年”活动方案、兴山区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信访工作方案,并对梳理出的 全区45个重点信访案件逐一汇报案件进展情况及案件包保情况。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区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从本月8月15日开始,全区进入国庆期间安保模式。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协调合作,要在防范化解信访矛盾风险上靶向发力,以更大的力度化解信访矛盾,以更实的举措防范风险隐患,以更严的要求维护信访秩序,全力做好我区国庆70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以我区的和谐稳定支持全市、全省、全国的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