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10:34:00】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17日下午召开兴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近期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梳理和完善台账,总结回顾我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陆书明到会指导。

      区委书记孙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四中全会公报明确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确保全党遵守党章,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制度化、长期化部署,需要我们有一个更高的认识。要坚决贯彻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四中全会的精神,深化认识、加深理解,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进一步找准查实存在问题。及时查找出四项重点措施脱节、工作推进得不平衡、实效不足,结合主题教育形成的工作亮点不多、学习不深入不走心、调查研究不深不实、检视反思不深刻、整改落实不到位、指导组发挥作用不充分等问题。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整改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落实省、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