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朝阳小学党支部开展线上“强化意识形态,突出核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00: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同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美好教育的热情和精神力量,朝阳小学党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三时半在钉钉工作群开展了线上“强化意识形态,突出核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赵旭书记做题为《 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党课;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明确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如何作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也让党员、教师们深刻意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存在于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教师重温教师誓词让全体党员、教师时刻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时刻牢记践行美好教育,成为优秀

的“四有”教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