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兴山区岭南街道党工委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0:00】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岭南街道党工委开展迎“七一”社区线上组织生活会、慰问老党员、参观要塞遗址重温记忆等系列党日活动。
“同心战疫”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向流动党员进行线上交流,掌握思想动态,通过线上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

慰问老党员,传承初心弘扬红色精神。组织社区党员深入老党员家中看望,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并对老党员送去党徽、党章等慰问品,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参观要塞遗址,重温记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兴山要塞遗址,参观日军在兴山要塞修筑的军事工事及建筑,党员干部在思想觉悟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牢记历史,努力奋进。

通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投身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