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主办2020鹤岗市“巴朵杯”象棋赛

【发布时间:2020-07-13 08:46:00】   【阅读次数:

       七月骄阳,激情似火,全民健身,欢乐兴山。为了贯彻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鹤岗市全民健身运动和“创建国家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11日,由兴山区人民政府、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兴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鹤岗市象棋协会承办,兴山区属企业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0鹤岗市“巴朵杯”象棋赛,在北山公园隆重举行。

     本次象棋赛共有市内六区及绥滨县、农垦宝泉岭管理局、新华农场、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十支队伍40名选手参加角逐,共进行了七轮140场比赛。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规则执行2011版《象棋竞赛规则》。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凝神静气、排兵布阵,睿智的思考、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赛场。经过一天的博弈,“斗智斗勇斗胆斗识不斗气、赢艺赢技赢巧赢妙不赢赌”,最终,刘伟立获得第一名,王全获得第二名,单忠春获得第三名,王友明、高忠亮、李建春、高敬敏、刘成庆获得4-8名的好成绩。同时,南山区荣获团体第一名,向阳区荣获团体第二名,工农区荣获团体第三名。

      在这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盛夏时节,兴山区以北山为媒、以象棋会友,不仅为全市象棋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达到了开拓视野的目的,还传承了文化、弘扬了国粹,推动了创建国家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助推了兴山文体旅融合发展。

      为什么是“巴朵杯”

小编相信很多人都对为什么是“巴朵杯”产生疑问
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巴朵杯”的由来
“巴朵”是兴山区属企业鼎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木耳品牌
兴山区为区属企业提供免费宣传品牌的机会
让企业和品牌家喻户晓
是兴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的一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