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学党史 办实事】兴山区为“招商之冬”活动按下 “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1-10-29 16:14:00】   【阅读次数:

    按照鹤岗市“招商之冬”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2021年10月23日,兴山区委书记陈华明、政府副区长胡铁成、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振涛一行赴哈尔滨新区,与唐山建华实业集团董事长孟英石墨精深加工、石墨烯产业化进行深入交流,对未来合作交换意见。

   24日、25日,陈华明一行在委托招商公司鲸莱国际的安排下在深圳市开展系列招商活动,走访了深圳市海塞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齐心集团部门负责人进行洽谈。


    在深圳市海塞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长太、技术总监毕胜昔的带领下陈华明一行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海塞姆科技拥有从算法、软件到系统、框架、上层应用支持的全线技术实力,在DIC视觉传感器领域专利申请量增长迅速,成为全国掌握DIC视觉传感器全领域技术的平台型科创企业。通过深入洽谈,兴山区政府与海塞姆科技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下一步重点推进海塞姆科技设备组装基地落户鹤岗事宜


     在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中电数通全国市场总负责人杨光宇、大项目经理王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中电数通的发展史企业文化、经典案例和各项专利发明以及中电智慧安全大数据风控平台(慧安APP)的建设成果等洽谈中双方就智消防柜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陈华明与齐心集团部门负责人就农产品采选中心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齐心集团尽快赴鹤岗实地考察,加快推动农产品采选中心建设。

    26日,陈华明一行在哈尔滨市拜访了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方权双方就产业地产开发,道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下一步,兴山区将与唐山建华集团、深圳海塞姆科技深圳中电数通、深圳齐心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墨烯产业化、物联网智慧安全管理平台、农产品采选、产业地产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着力打造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