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安全宣传】兴山区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9 13:59:00】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6日,兴山区应急局联合煤管局、各办事处在区政府门口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月主体活动。应急局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着力营造全区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区应急局制作了宣传小视频,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和LED屏幕多种方式向全区发出倡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刻领会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举措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区属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企业负责人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调动和集中全区的群众力量,在全区形成广泛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做遵章守法的安全生产卫士。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我区企业和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有效地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