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能力作风建设】兴山区北大岭街道岭南社区、岭北社区党委开展“社区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4:29: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学习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近日,北大岭街道岭南社区、岭北社区党委开展了“社区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书记汝雪、李世红以“喜迎建党101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围绕主题深刻讲解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接地气”式的讲解,引导党员要把先锋形象竖起来,把模范标尺立起来,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
      两位社区书记表达了对积极参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的肯定,并汇报了上半年社区相关工作进展。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养老诈骗专项宣传,与在场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常见养老诈骗套路,提醒老年党员同志自身提高反诈意识的同时带动身边人做好反诈。
      会后,大家还进行了座谈讨论,针对当前形势,广大党员纷纷表态,要把学习经常化、常态化。此次“社区书记上党课”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把党的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扎实落实好社区的工作部署,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共识,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