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兴山区北大岭街工委开展“喜迎国庆 羽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1:52:00】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能力作风建设与体育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全民健康观念,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更好地体验赛场上的激情互动、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喜迎国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大岭街工委开展“喜迎国庆、羽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阵阵欢呼呐喊加油声中,开展了一场精彩又热闹的羽毛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赛场上,选手们将远球、扣杀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好球”、“得分啦”扣人心弦的比赛迎来观赛人员的阵阵喝彩,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洋溢在整个赛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活跃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提升了居民们在社区生活中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街道广大党员群众享受了运动的快乐,身心得到放松,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氛围,增强了街道的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