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兴山区北大岭街道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4:12: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大岭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通过多种形式和有效载体,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

      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引导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理解把握核心内容,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立场,仔细感悟,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行力量。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北大岭街道党工委组织以老党员领学的形式,依托小院议事厅,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定力,激发奋进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


      深入研究讨论专题学。结合北大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党员志愿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准确的阐述和解读。

      下一步,北大岭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民服务的工作成效。

来源:鹤岗市兴山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