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召开2018年绿化造林 暨创建森林城市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 10:58:00】   【阅读次数:

      4月14日8:30,兴山区2018年绿化造林暨创建森林城市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了王秋实市长在全市绿化动员暨创建森林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及《鹤岗市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宣读了《创建森林城市倡议书》,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宇做了动员讲话。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国税、地税及辖区重点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宇同志指出,召开兴山创森推进会议,掀起全区创森热潮,事关兴山百姓的民生福祉。应在兴山怎样认识绿化和创森工作、怎样承接创森工作任务、怎样凝聚合力保障创森工作圆满推进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兴山是鹤岗的老城区,区位条件、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相对落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森林城市愿望十分迫切。
      孙宇同志强调,在2018年区委、区政府两会上,确定了“12358”城区发展规划,明确了“打造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的发展定位及“希望在山、潜力在水、前景在路”的发展目标,与全市创森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创森工作要与城区建设、产业发展、培育传承兴山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创森文化主旋律,倡导树立生态发展理念,同时要以更高标准规划设计城区绿化、硬化、美化、亮化及水、电、路、气网建设,让兴山从主干路美起来、从小区美起来,到小街小巷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