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关注“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廉洁鹤岗”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08:27:00】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自省、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洁鹤岗”)开通上线以来,现已成为宣传全省和我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阵地、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新渠道、发布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的重要平台、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新窗口和联系群众的新桥梁。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洁鹤岗”微信公众号,组织本单位公职人员及时关注。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将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办,请各单位各部门于6月4日前,将本单位关注情况报送区纪委监委电子邮箱:xsqjwjcj@126.com。联系电话:3529089.关注方法如下:
    1、登录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上方“+”号,在弹出的菜单里选择“添加朋友”,分别输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洁鹤岗”搜索,进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洁鹤岗”详细资料,点击下方“关注”按钮即可,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
    2、关注成功后进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和“廉洁鹤岗”微信公众号登记有关信息,请按“hgs兴山区+单位+姓名”格式回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