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朝阳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22:00:00】   【阅读次数:

      姹紫嫣红满园春,莺歌燕舞百鸟鸣!六月的校园朝气蓬勃,阳光在这里孕育希望,张张笑脸在这里如花般绽放。在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朝阳小学2018年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艺术节由于校长致开幕词,本届艺术节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平台。
         校园文化艺术节上节目精彩纷呈,既有相声、快板、国学经典诵读等语言类节目,又有舞蹈、歌曲等艺术类节目。各班准备充分,服装新颖。
         最后,学校还表彰了校“美德阳光少年”和“优秀毕业生”。
         本届艺术节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方位地展示了我片师生的精神风貌,师生们将以此为起点,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创造朝阳小学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