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七十年黑土情》版画欣赏课---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9-19 07:55:00】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8日,兴山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美术社团全体学员在中心李部长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徒步来到了位于三鹤岗美术馆,观看欣赏《七十年黑土情》北大荒版画巡回展中心辅导员经过精心画展现场为学生现场呈现了,一堂生动的版画欣赏课。在课堂上辅导员向学生介绍了北大荒版画的特点和晁楣、张作良、张祯麒等第一代北大荒版画的故事,此次借助画展上美术欣赏课是兴山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今年既油画欣赏课之后,第二次借助于画展作为平台,拓展美术社团学生眼界。此次欣赏课形式新颖再次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欢迎,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对美术各种类的探索兴趣,同时开阔了学员的眼界,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养分。
此次北大荒版画巡回展共分为四个板块,以说“北大荒故事”为线索,用版画艺术的手段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70年来在农业、经济建设、社会生活、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成就。学员和家长们在现场受了版画艺术的震撼,同时也被浓浓的北大荒精神所感染!
今后活动中心将继续探索新课程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更丰富的校外活动,真正让我区孩子在校内校外到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