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 “红色家园”迎国庆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08:19:00】   【阅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我国69岁华诞,9月27日下午,兴山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红色家园”迎国庆专场文艺演出在兴山休闲广场举行。辖区内居民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

     本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文艺盛宴。舞蹈《祝福祖国》、女生独唱《祖国你好》、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兴山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热爱;歌伴舞《咱老百姓》、舞蹈《走向复兴》显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舞蹈《哈达》、《东北老姱》、《宝岛》、模特秀《浪漫夕阳》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歌声、笑声、乐曲声陶醉了现场观众。表达了兴山人民打造“红色家园”、建设“绿色、人文、生态”山水兴山的决心。
     专场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整场演出充满欢声笑语。观看文艺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是伟大中华民族振兴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打造“红色家园”是我们兴山人民的责任。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风调雨顺、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