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创森秋季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20 13:18:00】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鹤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党建创新工程,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辖区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打造和谐幸福、凝心聚力的“红色家园”,进一步改善城生态环境,推动兴山森林城区建设10月20日,兴山区组织了以党支部为单位的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区委书记孙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明带领兴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公、检、法、武及办事处、社区7个党支部280余人,在兴山祥瑞小区参加义务挖树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按照植树规划分工有序,相互协作,干劲十足。区领导大家一起抡镐挥锹,整个挖坑现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劳动,一排排直径50CM深40CM的树坑呈现在眼前,为明年春季义务植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兴山明年春季将在北山公园瑞鹿溪上游、北山公园西麓、兴山祥瑞小区等主要地段独干三角枫、丛生三角枫、五角枫、青仟云杉、拧劲槭、重瓣榆叶梅等树种2500株改造提升老旧城区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新城,推动城区形象升级,为城区百姓搭建幸福和谐的生活载体,使我们的城区更加整洁清新、富有朝气、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