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教育科研之路 中心发展之本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5:00】   【阅读次数:

    11月27日下午,市教育学院教科所唐岩主任一行五人到兴山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校外社团活动策略研究》的课题开展情况和教育科研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中心领导对这次检查非常重视,在安文华主任、王妍副主任以及科研组成员的努力下认真完成此次科研检查准备工作,首先中心的安文华主任代表课题组,从近年来教育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哪些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我们的思考四个方面简要对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课题各项材料,成果,并就关心的问题向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中心的领导和负责立项的李铁锋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安文华主任、王妍副主任陪同唐岩主任等人又参观了各个活动室,并对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检查组认为课题研究工作虽然开展了,但材料总结、活动记录不够详细,工作开展不够专业。
    唐岩主任结合课题研究情况指出了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对课题研究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及结题工作提供了很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思路和方法。
    中心的安文华主任表示专家组的检查指导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对课题开展中不完善的地方认真整改,要将课题做精、做细、做实,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中心发展。此次专家精益求精的工作态作风、和专业视角的点评指导,有助于课题组反思前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明确今后的研究思路,为后续的研究和结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信随着教育科研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工作有序开展,我们更有信心坚守好校外教育这块阵地,陪伴我中心的孩子们快乐成长!让校外社团真正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