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区“红色文化轻骑兵”“我们的中国梦”送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0:02:00】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2019年1月22日,兴山区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沟南办事处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满载着新春祝福的文化大餐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兴山区文化馆的王馆长先后对在场的书爱好者们进行了书法等方面的讲解,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和展示作品等方式让大家更为深入的领会这几种艺术形式的创作方法及技巧,确保大家听得懂、学得会,切实增强了效果。气氛十分活跃,还现场创作了春联、“福”字等作品赠送给在场的群众和干部。


此次活动除了赠书法春联之外,兴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还为辖区居民和我区干部送来秧歌展演节目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让群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味传承文化习俗,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